13961410015 常州天环净化设备有限公司
座机:0519-81668661
手机:13585459000
联系人:欧阳经理
邮箱:601319126@qq.com
地址:常州新闸镇凌家村委大江村28号
积极探索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新模式

     一是创新工作理念,打造全新模式。积极寻求让公众满意的黑臭水体治理新方式,将公众参与贯穿整个黑臭水体治理过程。前期通过实地走访调查、摸排,向属地政府和群众征求意见,梳理出全县共3条黑臭水体;实施项目时安排当地群众对整个施工过程进行监督;在黑臭水体治理完成后,对当地居民进行满意度调查,其满意度高达95%以上。

    二是落实工作责任,提高管理水平。结合河长制工作的全面推行,严格落实各水域河段长责任以及各部门职能职责。通过日常巡河,梳理排查黑臭水体污水来源,特别是加强枯水期水环境管理和汛期巡河,了解不同季节水体水质变化规律,分析产生黑臭水体原因,为提出具体治理措施提供有力依据,从而提升黑臭水体排查整治能力。

    三是排查整治,净化水体环境。以农村黑臭水体治理试点为带动,常态化开展黑臭水体排查,综合分析污染成因,以控源截污为根本,结合清淤疏浚、生态修复、水体净化等措施开展整治。对嘉川镇昝家沟、龙王沟2处黑臭水体,采取清淤疏浚、排污纳管、绿地涵养、修筑河堤等方式进行综合治理。预计2023年底完成黄洋镇天池村黑臭水体治理工作,届时将全面完成“十四五”旺苍县县域内农村黑臭水体整治目标任务。

CopyRight © 2017 常州天环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吴经理:13961410015 电话:0519-81668661